幸福家庭的作文12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和蔼,妈妈严厉,但这一切的种种都成就着一个美好的家庭,在我的家庭里,有欢声笑语,当然也充满着喜怒哀乐。但是如果生活少了这些调味料的话,那生活还有何意义呢!我爱我的家!
我的爸爸是一个心肠非常好的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我爸爸友善,厚道,从不欺骗别人,他们都好欣赏我爸爸,我也为有这样一为好爸爸而感到骄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爱女儿的,我在我家是个独生子,但是毕竟生活在农村,生活条件不是很好,但我爸爸为了让我好好读书,将来有所成就,不惜要到国外去打工,为家里挣钱,以便解决上学困难的意境。我爸爸现在去国外已经两年多了,我十分的想念他,我爱我的爸爸,我是我爸爸的宝贝,老爸很宠我很惯我。但这并没有使我养成一些不良的坏习惯。我不想辜负我的爸爸,因此我要好好读书,不管对不对得起谁,首先要对得起我的爸爸,因为他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母,妈妈以前当过一段时间的老师,虽然二十多年过去了,但是教学生的那种严厉始终没有消失,妈妈对我很严格,不想爸爸那样,当然妈妈这样做也是为我好,这我是知道的。我的妈妈也很爱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医院住院,妈妈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一直到夜里十一点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点滴之后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我的妈妈,因为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当然妈妈对我严厉是应该的,我一点儿也不反对我妈妈对我严厉,因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样做的!我也非常爱我的妈妈!
我的家虽然不是富裕的家庭,但是却充满着温馨,即使过的再苦我也乐意。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别人都盼望得到的一个温馨的家。
这就是我的家,既简单而又充满希望,我会努力为这个家为我的爸爸妈妈而奋斗的!爸爸妈妈,请相信女儿,女儿是最棒的!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让我们共同继续延续一个和睦而又温馨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