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30份
在这快乐的六一我们怀着无比兴奋心迎接这个美好而又快乐的六一。
一早我5点就起床了,妈妈开始给我做早饭,吃完我并上学去了。我来到学校里第一个就是去我要表演的地方,等了一小时,老师用那像妈妈的手给我们梳头。我们梳完静静的在操场上等着表演,过了一小时该我们表演了,我带着可爱的微笑、开心开始表演,大家听着我们这欢乐的曲子,开心的笑了。表演完我取出凳子和水开始看节目,那些节目表演的是十分精彩,4个小时过去了六一庆会结束了,我们带着自己的小板凳和水回到教室。到了教室老师说了七个字“: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说谢谢老师。我对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同学们不解地问为什么这样说呢?我说:老师疼我们,我们开心老师就开心,所以就是老师的节日,同学们恍然大悟的笑了。我们放学了,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