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23份
今天就是我们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早上我们愉快地来到学校,带上我们要卖的东西。我们今天要过一个有趣的六一节。
来到操场上,我赶紧摆摊,我和徐鑫泽一起叫:“卖书啦!15元到10元一本!”叫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人来买,突然,我想到了一个买一送一的方法,我又和徐泽鑫泽一起叫:“卖书啦,快点来买呀,买书送字典。”又叫了好久,还是没有人来买,我默默在心里说:“只能使用杀手锏了。”我又和徐鑫泽一起喊了:“卖书啦,快点来买,5元一本,快来买呀。”我喊到嗓子都快哑了,还是没有人来买。我就叫徐鑫泽到外面去卖,过了一会徐鑫泽过来了,我就问他有没有人买书。他回答到:“三本书15元,本来一本书15元的,现在没有人要书了。”然后,我看见徐奕阳那边人多,我就过去了。我声音越叫越低,最后只能称得上说了。接着一个老奶奶带着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过来,老奶奶问:“这本《新华字典》要多少钱?”我说5元,老奶奶说:“3块钱。”我想想3元总比没钱好,最后交易了3元钱。
下午,我玩了很多东西。古诗串串烧,我进去盖好章,就来猜古诗,我看见有人猜了“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我就上前去猜,同学摇一摇,我就直盯那张纸,最后我猜的就是“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我还玩了童眼看世界,珠圆玉润,接二连三……真的很好玩。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