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26份
这个“六一”我真快乐!我非常荣幸地再次当选了班级欢庆会的主持人。虽然我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主持人”,可在大家的“注目礼”下,我心里依旧难免有些紧张:听到自己说的每一个字,觉得既熟悉又陌生,明明说的是对的,却又觉得错了。不过,我这个表现欲超强的人,还是很享受当主持人成为大家心目中“明星”的感觉,能成为大家的焦点是多么的快乐!
这个“六一”我真快乐!“踩气球”游戏不仅让大家乐翻了天,还把欢庆会推向了高潮。你可不要以为“踩气球”这个游戏只是把气球踩爆就行了,其实这些气球里混着许多“倒霉水球”,踩到“倒霉水球”的人会把自己的衣服弄湿;在游戏中,每个人只能踩爆一个气球,你不抢着踩,最后“倒霉水球”就会等着你!一个勇敢的同学踩爆了第一个气球,随后,气球的爆破声充满了整个教室。一个调皮的同学偏偏想踩“倒霉水球”,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倒霉水球”的他用力踩爆了这来之不易的“水球”,水球立刻在教室的地上炸开了花,溅起的晶莹的水花打湿了周围人的衣服,大家尖叫起来,小心翼翼地寻找气球,生怕自己踩到了“倒霉水球”打湿自己的衣服。看他们那滑稽的样子,全班哄堂大笑……当气球踩完时,教室里早已“水漫金山”了,可同学们却毫不在意,依然一片欢笑,好不快乐。
这个“六一”我真快乐!因为我又去芙蕾丝做了蛋糕。这一次做的“五彩”蛋糕比去年“六一”做的“花猫”蛋糕好看多了,水果搭配得很漂亮;我在水果上挤了一些晶莹剔透的果酱,使水果变得更加诱人。哎呀!我都“口水飞流三千尺”了!我还用红色的果酱在蛋糕上写了“六一”两个字哦!由于果酱太好吃了,所以我挤了很多果酱,多得盒子都快被顶破了,哈哈!
这个“六一”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