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10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所有孩子的节日。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我、妈妈,以及邱翠琳、邱翠琳的弟弟东升和他们的妈妈去了红树林海滨公园。那是一处很美很美的地方,在那儿,有鸟儿欢唱,有茂盛的树林,有蔚蓝色的大海。我和好朋友邱翠琳,刚到海滨公园,便迫不及待地奔向那美丽的大海。
清凉的海风吹过,好舒服啊!正当我们欣赏着海景时,一只浑身雪白的小鸟儿映入了我们的眼帘——“快看!海鸥!是海鸥!”我和邱翠琳兴奋地叫着,招呼着我们的妈妈和东升来看那只小鸟儿。只见那只小鸟儿,展开雪白的翅膀,在海面上自由的翱翔着,飞得很远,很远,消失在我们的眼中,我们看着海鸥远去的背影,轻轻地唱起了歌曲——《海鸥》。
一曲终了,我们接着看海,一阵微风拂过,海面上便翻起了波浪,此起彼落。看看远处,一座岛上,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栋高耸入云的大厦,被云雾遮住了,好像被披上了一层薄纱。再看看远处的海,完完全全的和湛蓝色的天空融合在了一起,好像一对亲密无间的朋友,分也分不开,我和邱翠琳相视而笑。我们将目光收了回来,看着眼前的大海,宽广,蓝中带一点儿绿,就像一块碧玉。我们不禁想起了三年级曾经学过的一首歌——大海,欢快地唱了起来。
大海,你真美丽!你不仅外表美丽,同时,你的内心也很美,瞧!那宽阔的海水,就是证明。大海啊大海,你给予了我童年的乐趣,使我欣赏到了世界最美丽的景色。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开心啊,有好朋友的陪伴,还有美丽的海景让我欣赏,这样如诗如梦的六一,谁不会为之所吸引呢?谁不会感觉到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