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着盼着,终于到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一大早,我就穿好新衣服,向学校飞奔。
一进校门,就看见一座红红的拱形门,上面写着:“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我看到这红通通的标语感到心里热乎乎的,心里泛起了几朵小小的浪花。进了校园,发现到处都悬挂着红色的标语,路旁摆放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和绿植,我穿行在校园,犹如在花园里一般。我注视着彩旗在风中“呼啦啦”地飘扬,幸福和激动之情禁不住在心头荡漾。
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哇!悦纳大舞台的两侧已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操场的最北端是社团展示的同学们,有穿着汉服表演的古筝社团、有神奇多彩的扎染社团、有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社团、有戴着头盔护腕的轮滑社团……一个个表演的同学神采飞扬,像一群欢乐的小鸟。
“六一”文艺表演正式开始了,节目可真精彩啊!有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有婉转动听的合唱、有劲爆火辣的架子鼓表演……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小海螺合唱团表演的合唱了,那清脆甜美的声音美妙极了,就像一群欢快的百灵鸟。
下午的班级活动,我们一边表演节目一边吃东西。老师还给我们看了很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在心里期待下一个“六一”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