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32份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度过了将近10个儿童节,但今年的儿童节是我过了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个。
6月1日,学校门口的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庆祝六一”、“儿童节快乐”等口号。所有的学生都笑逐颜开。一大早聚集在操场上。我们看了学校组织的合唱《让我们荡桨》。后来学校领导获得了2010年“读书博士”的奖项,我们班十多名同学获得了荣誉称号,我们拼命鼓掌。
之后就是学校的公开课了。我们班八位家长也来到教室,站在后面观看。为了迎接六一,我们班还专门排练了节目。第一个是王、等“三草堂”。一开始,王手里拿着一把羽扇扮演诸葛亮,一边煽风点火,一边念叨着“谁先做梦,我这辈子就认识我自己。”逗我们笑。那样看着他。他看起来真的像一个没有天赋的隐士。渴求人才的刘备,直言不讳的张飞,勇敢无畏的张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帮助军师刘,冒着大雪,在大热天等了一个中午,终于得到了“卧龙先生”。学生们表现得非常逼真,我们被迷住了。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我们的节目是书里的“西门宝”。对于这场演出,我们不知道排练了多少遍,我们记得要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虽然我只扮演了一个小角色,但我的心还是怦怦直跳。我努力克制自己,努力把角色演的更好。当西门豹命令卫兵把魔女和地方官丢进河里时,地下一片欢呼,学生们欢呼,家长们连连喊“好”。演出达到了高潮。
下午放了半天假,爷爷带我去了动物园,看了猴子、老虎、长颈鹿、熊猫等动物。玩得开心。
这真是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快乐的“六一”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