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2份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一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每年都盼着这一天。儿童节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得有些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妈妈一叫我,我就一骨碌跳下床,穿上校服,恨不得马上去学校。
等我来到学校,学校已经被装扮得很漂亮,舞台上布置了五彩缤纷的气球,通道上米老鼠在向我们招手,用画板展示了小朋友的画,门口也贴上了用布帘做成的标牌……
文艺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表演的就是男生们都很喜欢的歌--98K,大家对《绝地求生》的游戏不陌生吧,这首歌就是这个游戏的主题曲,同学们被这个舞蹈深深吸引住了,也跟着跳了起来。
还有一个表演很特殊,请来了一个神秘嘉宾,大家猜猜看她表演的什么节目!她上台后,拿来了一个板凳,一张大手帕,一把雨伞。她躺在板凳上,脚朝上倾斜,然后她把伞扔到她的脚尖上,灵活地把伞倒过来。舞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又把手帕拿上来,放在脚尖上,旋转起来,又拿来两张手帕,在手上转起来,台下的掌声更热烈了!你猜到了吗?这个节目就是杂技—顶技!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朗读节目,朗诵的内容讲的就是我们的自贡,我们自贡被称为“盐之都,灯之城,龙之乡”,节目带我领略了我们千年盐都的文化历史,我为我的家乡自豪,更增添一份努力学习的决心!
我喜欢这美好的儿童节时光!更喜欢这多姿多彩,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