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35份
有人喜欢搞笑的愚人节,有人喜欢历史悠久的端午节。但我却喜欢我们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刚进校门,只见学校被打扫的一尘不染。教学楼在金灿灿的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更加美丽。原来无精打采的树木,今天。也变得生机勃勃,好像是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花儿也露出来灿烂的笑容,草儿也变得绿油油的,像是对我们说,小朋友,祝你们六一儿童节过得快乐。这时我看到了电子大屏幕上写着,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十二个大字。这时只听见有人喊快看,天空中盘旋着几架无人飞机。我抬头一看,真的有几家十分小的飞机。原来是无人机正在天空中给我们摄像呢。来到教师只间教室里到处张灯结彩,黑板上写着六一快乐,教室的上空挂着一条条美丽的彩带,一阵微风吹来,那美丽的彩带仿佛是漂亮的少女在翩翩起舞。老师组织我们拿着椅子来到操场上去看演出。
这时主席台上校长宣布,六一文艺演出,现在正式开始。校长的话音刚落,操场上立刻变得沸腾起来,主持人宣布第一个节目是啦啦操表演。于是我们的操场上立刻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看着啦啦操表演者。他能拿着白色的球儿跳着整齐的舞步。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来个旋转,一会儿来个跳跃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连在天空中的小鸟也停下来观赏他们美丽的舞姿。
接下来该我们上场表演啦,表演的节目是歌唱二小放牛郎。台上狡猾的鬼子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英勇的八路军声情并茂,连老师也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最揪心的时刻到了,二小被鬼子用刺刀刺死了,而鬼子却被八路军的子弹打得落花流水。这个精彩的时刻让有的观众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有的观众给我们送来了雷鸣般的掌声,有的观众竟然挥舞着拳头,好像要和日本鬼子干一场。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颁奖仪式开始了。当我听到我的名字是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于是我大大方方地上台领奖。看着同学们哪羡慕的眼神儿。我也十分的得意。但是我也要继续努力,下一年我还要站到领奖台上。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结束啦,我盼望着下一个儿童节。能快快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