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39份
今天,是属于我们最快乐的节日。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曰子吗?没错,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咱们学校为了庆祝六一,举行了“厉害了,我的国——白云娃带你游中华”的话动。就是每个班选择一个中国少数民族,在班里组织这个少数民族的游戏,让别人来玩。我们班是满族馆。一开始,我们班的“生意”异常火爆,我也来凑凑热闹。我一眼就看中了“翻花绳”这个游戏。为什么呢?因为我会呀,玩麻烦的干啥?我准备编个五角星,可是当我拿起花绳的时候,编五角星的过程早被兴奋,激动赶走了,双手拿着花绳呆呆地站在原位。我瞟了一眼杨海文是怎么编的,突然想起方法,小拇指一构,大拇指一放,不一会儿就把五角星编好了。
然后,我去了五(2)班傣族馆。呵,这里有我一直想玩的跳竹竿!我先站在门口观望观动望,看看难不难。呀,不是很简单吗?于是,我向前走去。当竹竿打开时,我一只脚踏进去,另一只脚好像不听我的使唤似的,就是不进来。好不容易到竹竿里面了,在跳下一根竹竿时,那不听使唤的脚,竟然把那根竹竿“遗忘”了,直接跨了过去。唉,没成功。第二次,我仍然像第一次那样。看来跳竹竿没有想像中的简单啊!我正想放弃,突然看见了奖品,又退了回去,玩最后一次。这下,我记住了节奏,在竹竿打开时跳进去。太好了,我终于完成这个游戏了!我在玩的过程中也明白一些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轻易放弃,下一次可能就成功了!
我还去了藏族馆,苗族馆,正当还想玩的时候,时间到了。这就是我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