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9份
今天是个快乐的节日,今天是个令人兴奋的节日,今天是个让我盼望已久的节日,今天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今天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去会展中心彩排,演出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小兵风采》。一路上,花草向我们招手,小鸟叽叽喳喳地向我们祝贺,风儿向我们点头,太阳公公向我们微笑,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排练场。上午彩排的时候,由于我们不熟悉场地,出了点小失误,彩排的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们这些“小兵”们沮丧极了,兴奋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极点,个个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蔫了,但我们并没有气馁,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演好,要把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我们吸取了失败的教训,每个人把自己的位置和动作都牢牢地记在了心里。下午真正的演出开始了,我们个个面带微笑,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尽情地舒展着优美的舞姿,我的耳边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我明白我们已经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演出任务。这时我的心里真是白糖拌蜂蜜,甜上加甜。我那颗一直悬着的心此刻终于像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一样放下心来。我们还意外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今年的六一,不仅让我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喜悦,更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轻言放弃。在遇到困难与挫折时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加油鼓劲,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