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21份
太好了!太好了!我得到奖券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欢呼起来。
今天早上,我们先去餐厅吃了饭,今天我们都吃了蛋糕,上面写着六一快乐,我高兴地拿起一块蛋糕吃了起来。然后我们去了操场,张校长宣布了游园开始,我们就玩了起来。我们得先到自己班的地方玩,我偶尔看见了兑奖处,哪里有辣条、旺旺碎冰冰、老汽水、果冻、数字饼干、小样糖、口红糖我看着就想吃。耿老师叫我过去,说我的妈妈要来,带我去看看耳朵,我就拿着出门证去找妈妈了。然后我们去了儿童诊所,给我买了药,我又恳求妈妈给我买点吃的,我就买了一瓶尖叫,还有两个果乐冻,我就去了学校。他们一看见我就说:你这个是哪来的?我说:出去买的。随后我走哪他们都会问我。我又找了任冰奕,给了她一个,就去玩了。老师说奖宿舍长两张奖券,我就去领了然后换了零食。过了一会儿,老师让回班了,我们就回班一边吃零食一边看书。又该吃中午饭了,吃完了,睡完觉就要回班上课了。到了第三节课,我们提前下了课,因为我们要去操场,进行师生同乐晚会。然后我们就要看乐天电影,看的是疯狂动物城,里面有朱迪兔和尼克,他们都想当警察后来我们就回宿舍睡觉了。
真希望下次儿童节快点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