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六一节》
六一节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从昨天晚上起我就高兴地睡不着觉,一想到明天是六一节心里就美滋滋的,连做梦都在笑呢!
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老师让我们看了动画片《叮当猫》和《海绵宝宝》,我们看得津津有味。我们班上的小才艺宝贝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呢!王俊博给大家做了滑稽的小魔术,金一丹给大家唱了一首欢快的儿童歌曲,吕殊仪给大家吹了动听的口琴,郑越洋给大家朗诵了一首优美的诗歌,我给大家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我们表演得精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