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4份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早上,老师和同学们将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学们也穿上自己最喜爱的衣服,高高兴兴地来到教室。没多久,活动开始了。我们首先抽奖,奖品非常丰富,有红笔、蓝笔、卡通杯、笔盒……我的运气非常好,抽到了一支红笔,我可高兴了!
在这次活动中,最紧张的要数转呼拉圈了。我们分成两组,分别是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开始了,观看的同学都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只见比赛的同学有的越转越快,有的只转了几下,呼拉圈就掉在地上。同学们都使劲地转,结果转得满头大汗。
班里的气氛紧张极了,最后分出胜负了,身手不凡的邓柏亮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敏捷灵活的李晓琪获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我真羡慕他们能转那么久。跟着,老师又请我们班合唱队的同学高歌一曲:“小燕子,穿花衣……”听着这优美的歌,我刚才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最后,老师将五个漂亮的蛋糕切开,每人一块,吃着这香甜可口的蛋糕,我觉得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直到大家都吃饱了,我们才成群结伴的离开了学校,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