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3份
希望星星,希望月亮,最后到六来期待。今天是61个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们值得快乐。
哈哈!下午,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张票。我仔细看了,哇,有这么多游戏,如:强加,反恐精英,我的看到我眼花缭乱。我的心很高兴,这里有这么多的游戏,一定玩非常有趣。拿着票,我没有时间想出来,在教室门外,原来同意的朱聪,黄家凯等人汇合,直奔前线死亡。
只是在垂死的教室的前面,我看到了眼睛。一条丝带挂在风扇上,窗户教室里有四个关,都有一个小红旗旗杆,旗杆在中间一条线上,挂着铃铛上线,听起来很脆。整个教室穿得很漂亮,很迷人。不知不觉中,我们有五次。一个六年级的学生给了我一个蓝色的眼睛,我的眼睛是黑暗的,什么看不见,由于同学提醒我,否则我必须打在墙上。我慢慢向前走,第一个是爬上,我躺下,从过去的钟线上爬。第二个障碍是跳过钟线,我通过了学生的指导,来到了第二个前面。我瞄准的机会,努力跳,跳过去。第三个障碍是攀爬,虽然第四个障碍或跳跃,但困难是高得多。我走到前面的钟线,先跨过一只脚,然后恢复了一只脚。哈萨克斯坦,好保险,差不多完成了。这样,我得到了很多钱:四张彩票。
接下来,我们来到这个活动类的核心。我看到,原来是两个人一起去,一个人做的动作,另一个人猜。原来的电视在一个节目的超级大赢家几乎。转向我,我和黄家凯携手并进。黄家凯做了动作,我猜。当主人签了一个标志,我就要问主机一件事,不小心看到了品牌上的话。哈哈,没有找到,真的不错,玩,可以考虑作弊了没想到黄嘉凯真的很聪明,从口袋里拿了一条线,挂到了脖子上挂着,我读了答案,于是脱口而出:!这样,我们都得到了两张彩票。有很多活动,我不是一个一个谈论,反正,所有的乐趣。活动的结束,我很高兴和悲伤。我很高兴我使用彩票很多东西,悲伤不是所有的下来。但我很高兴。
我很高兴有这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