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17份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北小的小朋友带着小板凳,来到校园的草坪上,来观看学校的文艺汇演。
这场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唱歌、有跳舞、还有诗歌朗诵……我最感兴趣的就是五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歌伴舞《凉凉》。当五个小演员走上台,我们定睛观看,只见一个穿着白色的长袍,缠着丸子头的小姑娘领舞,还有三个穿着蓝色的长袍,拿着两把扇子,扇子的流苏很长很长,十分飘逸。另外一位男生拿着一把笛子,当他轻轻开始吹奏时,优美的乐曲就飘到进我们的耳朵。四位女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边跳边挥动着扇子。好美的情景!我们被这优美的场景陶醉了。接下来的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让人耳目一新。快乐一直伴随着我们。
我爱我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