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六一》
我的成长中有很多开心的事,其中最快乐的是过六一节,就说去年的六一儿童节,那一天,下雨了,学校原来准备六一庆祝大会推到明天,同学们搞了一次别开身面的游园活动。我和小伙伴每人手上拿着一张游乐券,快乐地在各个游乐场里穿来穿去。玩溜溜球是我的拿手好戏,圆球在我的控制下,不停地旋转着,忽高忽低有节奏地上下摆动着,比赛结果我得分最高。接下来我们又参加了“汤勺捞珠”、“头顶气球”等有意思的活动,大家玩得太过瘾了。一转眼,快乐的一上午过去了,下午我们放了假,我还收到了爸爸和妈妈送我的六一礼物。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给予我知识,让我的心灵充满智慧的源泉;有许多人给予我快乐,让我在健康中成长。再次,我衷心的嘱咐我身边的所有人天天开心,万事顺利!
充满欢乐的“六一”终于来临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祝全世界的儿童健康成长,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六一,,这可是个好节日,灾区的小朋友们,忘掉烦恼吧!让今天只有透明的欢乐,让今天只有甜的愉悦!来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一年有365天,有一百天是双休日,还有100天时节假日,除去816小时你在吃饭,再减去3120小时你在午休、晚休。休假日和吃饭睡觉也许你很开心,但是你千万千万别告诉我,在剩下的一天六一儿童节你会闷闷不乐。朋友,动起来吧,Let’sgo!Comeon。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伦之乐。总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无比快乐!
在这个六一,我许下三个愿望:在我们的祖国,还有许许多多的儿童因家境贫穷而没办法上学,我第一个愿望给他们,愿他们能早日重返校园;去年的“非典”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痛苦,让“非典”的病魔不再重来,让地球上永远安详平和;我的第三个愿望给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是他们让中国的孩子仰望星空时多了一层幻想呀!
灾区小朋友忘记困难,加油!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