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12份
“六一”节到了,小朋友们一定很开心,我的“六一”节也过得丰富多彩。
我们三年段举办了“迎奥运”庆六一亲子运动会,运动会上的项目有踩气球、一分钟亲子拍篮球、亲子双人绑脚跑、半分钟亲子跳绳、往返抬轿子、接力等等。
踩气球的规则是:家长把孩子背在背上,并在脚上绑三个气球,参赞者互相踩对方的气球,最后,谁剩下的气球多谁就胜出。比赛开始后,家长们你踩我的气球,我踩你的气球,忙得不可开交。我们也没闲着,一直在指挥着:“这个我们班的,不能踩;那个不是我们班的,快踩。”这时,各班的啦啦队队员也在赛场边高声喊:“加油!加油!”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嘟”裁判一声响,比赛结束。大家个个都是满头大汗。家长们累得满头大汗,学生们是急得满头大汗,拉拉队员更是高兴地叫得满头大汗。
一分钟亲子拍皮球的规则是:家长孩子各站一边,家长和孩子轮流拍一下皮球,在一分钟内谁拍的次数最多者就胜出。这项比赛,有一个很有趣的事:如果力气使用不对,皮球就滚走了,而且这一滚,还影响到好几组都无法正常进行。
这个“六一”节,我过得真高兴、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