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27份
我一直盼望着自己的节日能够早点到来。
5月31日的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我径直走到阳台那边想,明天的校园达人秀的那些达人会表演哪些节目,下午的游园活动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班的顶上功夫有会是什么样子的……我真希望我有一架时空穿梭机,把漆黑的黑夜,变成明亮的白天。我又躺在床上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早上,妈妈把我叫醒,让我换上新衣服,说:“萍萍,祝你六一节快乐!”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六一终于到了!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到了教室后,我发现同学们又带了许多装饰品,有的带了气球、假花、喷雾等许许多多的装饰品。一眼8:10快到了,茅老师带领我们去体育馆,上午有17个达人秀的节目加上民乐队和舞蹈队的节目,共有19个。我最喜欢的两个舞蹈是阮毕柔跳的肚皮舞,她刚从北京中央电视台录完回来。还有一个是来自新疆的古力孜巴,她跳的是新疆舞,跳的很随意……回到教室后,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电影,真快乐!
下午1时的时候,我们去游园了。我先四处看了看,发现每个地方都有许多人在排队,我还是先玩“小猫钓鱼”吧。我排在那拥挤人群中,实在是太挤了,都快喘不过气来了……我又排到别的活动室去了。我就去玩好运连连。我把气球拍得很高,够不着了,我怕自己的动作慢,气球会掉下来,就拼命地往上拍,但由于太用力了,球一下子飞到了天花板上,我跳了起来,还是够不着,我在跳得高一点,气球终于被我够着了,我轻轻地往下拍,在往下拍就到了指定的地点……
这个六一节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