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33份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大假来了。我们迎来了梦寐以求的儿童节了。这一个儿童节,我们是星期五过节。这不,正好连上了一个周末。一共玩了三天。第二天,我们就开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欢乐时光。
第一天是6.1,当然是最有趣的。这一天早上,我接到了我的好朋友“死蚂蚁”打来的电话。他约我出去玩。我把眼睛望向了我的老妈,眼神中说:老妈我能不能出去玩?老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同意了。我就兴高采烈的拿起我的自行车就气势汹汹的冲向了我和马英乔的会合之地————金沙小学。灿烂的阳光下树荫被照得十分明亮。在人多闲杂的三环路边的小道中,有两个人在骑着自行车追逐打闹。不时在路边气喘吁吁地吃零食。那两个人就是我和马英乔,我们骑车骑得十分开心。因为我们锻炼了身体,又强健了心智。不一会,我们狂奔回了马英乔的家。我兴致勃勃地对马英乔说:“你家有气球吗?”马英乔故作老练地回答:“当然有,不过有一点小了!”我俩吹着气球。
我冲着马英乔说:“咋们做水球吧!”马英乔比我多做了6个。我们一个一个一个的瞄准,发射!我们的水球正中楼下的车子,“洗了个车”。我和马英乔不觉呼声大叫,十分快乐。这个六一节,令我们十分的高兴。还有不小的收获。这是一个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