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5份
六一儿童节,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是我们最为期待的节日,是儿童的盛宴。早上,我们一进校园就看到操场的四周布置了红旗鲜花非常美丽,好一派节日景象! 我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欢乐吧! 庆祝会开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擞地走上了舞台,节目表演开始了。
节目特别精彩,有的唱着动听优美的儿童歌曲,有的跳着多姿的优美舞蹈・・・・・・同学们看得如痴如醉,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让我们身处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学们脸上个个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悦。 其中,我最喜欢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他们的朗诵声情并茂,很有感染力,我听得都入神了。台上的精彩节目在继续,台下热情的掌声不断,一直延续到中午,庆祝会园满地结束了。我们还意犹未尽,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回荡在校园中。
快乐的"六一″,是我们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