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15份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大早,我穿上漂亮的班服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哇!学校里装扮得好漂亮啊!地上铺了长长的红地毯,金黄色的“六一”图案特别显眼,五颜六色的风车挂满了整个校园,我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六一环保亲子秀”开始了。红地毯上迎面走来“交警”、“白雪公主”、“黑衣人”……他们穿着亲手设计的环保衣服,自信地表演。同学们为他们热烈地鼓掌。
下午,是班班有歌声活动。我们班唱的是《蜗牛与黄鹂鸟》,快乐的歌声把大家带到了葡萄树刚刚发出嫩芽的情景,蜗牛背着重重的壳往上爬,而黄鹂鸟在一旁笑它。我和大家一起唱着动物世界的欢乐情,好开心啊!
六一儿童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