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19份
快乐的“六一”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因为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晓圆公园”,快乐的“六一”(二年级下学期)作文。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也好象为我庆祝节日。
一进公园大门,一股股香气扑鼻而来,引着我们来到花坛旁。花坛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黄的大理菊、红的状元红、白的天女散花……千姿百态,竟相开放,微风轻拂,它们散出的香味,飘得很远很远。绕过花坛,我们走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草地上有许多好玩的,我向爸爸要了5元钱,来到了一处人多的地方,只听有人在喊:“5元钱3个圈,套到什么东西就拿什么东西。”我买了3个圈。
第一次,没套到;爸爸来了,第二次,我叫爸爸套,也没套到;第三次,爸爸用心去套,哇!太棒了耶!一下套到了玩具大汽车,我高兴地拿起了大汽车,小学五年级作文《快乐的“六一”(二年级下学期)作文》。接着,来到了涂砂画的地方,我买了一个葫芦娃模具,用牙签轻轻地刮下上面一层黄纸,就露出白色的胶,我把各种颜色的砂子涂在不同的地方,一会儿葫芦娃砂画就完成了,妈妈连声夸我:“漂亮极了。”
我们又往前走,来到了鱼池边,我买了一包鱼食,一粒粒地扔到水里,只见许多小鱼都游到我这里来了,一条银白色的金鱼跃出水面,张着大嘴,好像要抢游人的鱼食呢!我对爸爸说:“真可爱!”不一会儿,鱼食就喂完了。一看时间到了十二点,我们到麦当劳吃中饭。吃完饭,我们高高兴兴地一起回家了。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