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11份
至今为止,我已经参加过非常多的活动,令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的就是今年夏天六一儿童节的班级合唱比赛。
我们全校的同学都坐在操场上,操场上黑压压的一片,抬头望去,人群如同潮流,整个操场水泄不通。主持人上场了,他们宣布了第一支班级合唱的班级。那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他们为我们表演了两首歌曲,歌声婉转动听、活泼轻快、童声飞扬,整个操场都充满了他们欢快的歌声,操场上上爆发出了一阵阵剧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他们的表演受到了同学们地喜欢。
一年级各个班级逐个上前演唱,接着是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各个班级都唱得十分的动听。很快就到了我们五年级级部。第一个上场的五年级班级是五年级一班,他们开始了歌唱,他们唱的十分动听,这让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我十分怕唱的不如他们,我的脸上冒出了细小的汗珠,但是我很快又放松了下来,因为他们唱快了几个拍子,我又重新燃起了对于比赛的信心,紧接着,二班、三班依次上台。
又等了几分钟,到了我们了,我们开始用尽自己的努力唱了起来,可是谁能想到,到了结尾,我们放松了下来,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我们唱快了半个拍子。我感到十分的沮丧,心想这次一定输了。但我却没有想到我们班竟然是第一名。
经过这次,我明白了团队之间只有相互团结,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