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第29份
国际儿童节是我们最渴望来到的节日,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刻。
“六一”终于来了,我们班级的8大组组员为了让节日丰富多彩,特地制定了活动计划,各组组员也付出了许多精力与心血,大家齐心协力,做完了最后的准备工作。 首先是学校节目汇演,精彩的开场舞结束后,紧接着就是展示我的风采的时候了,作为一名合唱队员,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悦耳动听的歌曲,我们的节目结束后,我却依然沉醉在美妙的音乐当中。下一个节目,相声表演。那人一看就是一个“嘴皮子”这个“嘴皮子”似乎在表演大兵。相声结束后,我们一个个捧腹大笑。下面的“小歌手”演唱更是精彩......
时间过的真是如流水呀!这欢乐的时刻已接近尾声,但欢笑仍在整个校园中回荡着,我爱这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