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趣的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我还是想把有趣的事情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那天上午,我们班开展了许多有趣的节目,在这些节目中让我最激动的就是许鹤龙表演的架子鼓。轮到他表演节目了,只见他两手拿着棍子做出准备敲的动作。班上立刻安静下来,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许鹤龙。突然,音乐开始了,音乐声、架子鼓声、把昏昏欲睡的我差点振跳起来,许鹤龙表演的太有激情了,让我怀疑这样子会不会把校长引来。
下午,我们开始了游园活动,令我难忘的有2个游戏,第一个是闭眼转皮球,第二个是绕口令,我先来到5(4)班,很荣幸我是第三个表演的同学,既不需要排队,也知道做什么游戏。很快到我了,我闭上眼睛,一边转圈一边拍皮球一边数数,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我都三用了,不用猜看,情况肯定不太好,果然,我还没转上两圈,我的皮球就像喝醉酒的人立刻出界了。
第二个是游戏绕口令,游戏的规则是:从0----6中抽出一个数字。抽到几就读几,抽到0则不读。到我了,我心里想:是0,是0,结果抽到的数字是3,我只好开始读,可是不读不知道一读吓一跳,我竟然读的那么流利。
这个六一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