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非常漂亮,我看到了小鱼和小青蛙,还遇到了徐伟哲和杨龙源。我还和妈妈去了人工湖,那里有一座桥,一开始我走上去觉得害怕,但我走了几遍以后就不觉得怎么害怕了。
中午,我妈妈带我去了麻辣串店,那里的麻辣串特别辣,害得我喝了三瓶水。
吃完了麻辣串我和妈妈就回家了。我心里想要是天天都过儿童节那该多好呀!
记得2013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在学校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在我的记忆里,六一儿童节永远都是那么快乐、充满着幸福。这次儿童节,与以前大不一样,这个可有我们班的功劳呢!因为我们以前举行过一种特别的班队会,同学们一个个都要唱歌、跳舞,所以,这次儿童节就是这样过的。
对于儿童节的安排我们可是知道的很多,上午唱歌、跳舞。下午,可就是开心的游园活动了!
只听“叮铃,叮铃”,上课的铃声欢快的唱起歌来,我们也都陆续地走进了教室。哇!教师里变成了另一番景象:桌子摆的整整齐齐的,灯光也全都开了起来。多么华丽的景象啊!我们班的主持人走上了讲台,稀里哗啦地说了一大串。终于开始表演了,“第一个是表演的是唱歌!”主持人欢快地说。我们也都非常期待。音乐一响起,大家都随着音乐左右摇着头,有的同学甚至站了起来,跳起舞来。上午就这样过的。
下午,那可就不一样了,人们都兴高采烈地去玩游戏。我也很高兴!我最拿手的就是投圈了,一直在投圈,结果我得到了十一张兑奖票,我匆匆忙忙地冲向兑奖区,结果发现只有橡皮檫了,我非常沮丧。结果抱回了十一个橡皮擦回家。
我爱六一儿童节!
盼到了,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同学们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一大早我们抱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广场上。大家听从老师的安排有秩序的坐在了各自的位置上。
一个个节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尤其是二年级三班的《我是小小兵》让我赞不绝口。我焦急的等待着,至到主持人说:“请二年级一班作准备”。我们有序的按照平常排练的方法顺利来到老师精心布置的广场上。站在广场的中央,兴奋和紧张像两头小鹿在我的心里怦怦乱跳。我害怕自己的动作不标准,又担心同学的位置没站对,但熟悉的音乐响起,刚才的所有担心和烦恼都顿时消失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尽情的跳着舞着,把自己内心的快乐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表演完毕,看着老师赞许的目光和同学肯定的眼神以及听着台下如雷的掌声,同学们都相拥而笑,因为所有的观众都收到了我们送出的快乐!
表演结束,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合影,大家都希望把最美最开心的表情作为永久的纪念,“一,二,三,茄子”我们都把最美的的笑容留在了相机了同时也把最快乐的心情留在了照片中。
六一儿童节我特别快乐,真希望时间老爷爷走得快一点,好让明年的儿童节也快快来到!
二年级的六一节,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一次六一节。那天我来到学校的时候,整个学校都变了样。我们教室的窗台上都挂上了五颜六色的彩条,美丽极了!
学校组织了一个游园活动,老师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游园卡,游园卡上写着,二(1)班投铅笔,二(2)班投气球,二(3)班吹纸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二(7)班的盲人敲钟。我带着卡来到二(7)班,只见那里的队伍排得跟长龙一样。我心想:这么多人来排队,一定很好玩。终于轮到我了,老师先用一块红布把我的眼睛朦起来,然后让我在原地转三圈,再让我用锤子去敲挂在墙上的锣。我吸取了别的同学的教训,先用手去摸,再敲,所以我就敲到了锣。这时,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一大早,妈妈就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到处都是小朋友,个个脸上喜气洋洋。所有的游乐项目都挤满了人。
我首先玩了摇头飞椅,铃声一响,飞椅慢慢转动起来,接着越来越快,我坐在上面觉得自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飞翔,一会儿飞高,一会儿飞低,不停地打转转。可惜时间太短,游戏结束了,我不得不由空中落到了地面。然后我玩了旋转木马,我选了一辆金色的马车,坐在里面,好像灰姑娘坐在南瓜变的金光闪闪的车里一样,得意极了。最后玩自转飞碟,我邀请妈妈和我一起玩。我们坐上了一只红色的飞碟,开始了我们把扶手抓得紧紧的,上坡我就很怕,下坡还是倒着这下,我闭紧眼睛一声也没叫,只听见妈妈吓得大叫,真是刺激!玩完,妈妈脸色发白,揣着气说:“我再也不玩了!”我说:“不啊,很惊险,下次我还要玩。”
真是快乐的“六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又来临了。
早晨,我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此时此刻,校园里热闹极了,那一面面五颜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瞧,领操台前那一个红色的“冲气垫”,他正拱着身体,象一道人工彩虹,正在欢迎着我们。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跑道旁,观看“让我们荡起双浆”大型文艺汇演。这时,广播里响起主持人洪亮的声音,随着优美的音乐,操场上的小演员翩翩起舞。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突然,一只水火箭在师生的合作下,冲上了蓝天,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然后又慢慢地落了下来,顿时,场上人声鼎沸,随之而来的是阵阵热列的掌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接着,又有许多水火箭上天了,它把我们美好的愿望撒向天空,啊!就让我们在欢乐中放飞每一个美好的愿望吧!
文艺汇演结束了,便是游园活动,啊!游戏可真多啊,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我也拿着我心爱的赛车,去参加赛车比赛,到了比赛场地一瞧,嘿!车迷还真不少,我急忙去排队,好长的队伍,好不容易到我了,我打开开关,将赛车放到跑道上去,赛车快速地向前冲去,眼看就要过关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最后的一个弯道中,赛车冲出了跑道,多可惜啊!我只好拾起赛车,去别的地方玩。节日的气氛让我早已把赛车的事,忘得一干而净。我尽情地享受着这节日的气氛,尽情地玩着。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