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17份
别以为人才会说话,大自然也有语言。这语言到处都有,睁开眼就能看到。你看那树上的叶子。这就是大自然的语言:树叶纷纷落下,秋天就在眼前。你看那天上电闪雷鸣,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天上电闪雷鸣,出门要带雨伞。你发现向日葵,你就会发现――向日葵向着哪里,太阳就在哪里。你看那残雪融化,这是大自然的语言:残雪融化了,春天来到人间。你看蛇在冬眠,这是大自然的语言:蛇在冬眠,冬天到了。公鸡早上起喔喔啼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公鸡早上啼,太阳已出来。大自然的语言啊,这是妙不可言。不爱学习的人看不懂,只有勤于思考的人才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