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9份
大自然的语言丰富多彩,无处不在,你又发现了多少呢?
记得那是一段童年的经历。我提着一个漂亮的小花篮,哼着山歌,来到林子里玩,我一边采蘑菇,一边跟小鸟说悄悄话,小鸟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虽然我听不懂它们的叽叽喳喳,但我们和它们还是成了好朋友。假如我有了什么伤心事,我就向林子里跑去,边听那些整天无忧无虑的小鸟唱歌,边把我的烦恼向它们倾诉。小鸟好像真通了人性,唱得更欢了,似乎在跟我说:别不高兴了,还有我们这些小朋友呢,来找我们玩吧。
还有一次,我被妈妈责备了,我伤心地哭了起来,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小河边,小鸟们也跟着飞过来,在我的头顶上吱吱地叫着,鱼儿也消消地游过来,慢慢地探出头来。它们好像都在异口同声地说:想开心点,勇敢地接受妈妈的批评,相信下次会做得更好。就这样,我坐在小河边,静静地听着大自然的语言。心情果然好了起来。
朋友,让我们尽情地体会大自然的语言吧,你将得到一种别样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