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45份
大自然的语言,真是妙不可言:它们漫山遍野,睁眼就能发现。你看那天边的晚霞,这是大自然的语言,晚霞映红天边,明天准是艳阳天。你看那水中的鱼儿,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鱼儿跃出水面,出门应牢记带伞。你看那地上的小草,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小草钻出地面,春天已到达人间。
你看那凋零的树叶,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落叶铺满大地,证明秋就在眼前。你看那海边的贝壳,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一天长一波纹,从不会把人欺骗。你看那松树的树冠,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一年只长一节,计算起来很方便。你看那寒冬里的蛇,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蛇的倾巢突然出现,预示着地震即将来临。可是你别以为,大自然的语言深奥,也许过于平凡,人们才会视而不见。苹果成熟落地,这是多么平平凡凡,直到牛顿提问,地心引力才被发现。大自然的语言,真是妙不可言:懒汉永远疑惑,只有勤于思考的人才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