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48份
别以为人才能说话,大自然也有语言。这语言到处都有,睁开眼就能看见。
你看那天上的白云,就是大自然的语言:白云飘得高高的,明天准是晴天。
你看那地上的蚂蚁,也是大自然的语言:蚂蚁忙着搬家,出门要带雨伞。蝌蚪在水中嬉戏,不就像黑色的“逗点”?大自然在水面写着:春天来到人间。
大雁编排队伍南飞,仿佛是“省略号”一串,大自然在蓝天写着:天凉勿忘加衣衫。
大树如果被砍到,你会把年轮发现:一年只长一圈,这是大自然的语言。
如果你钓到大鱼,鱼鳞上也有圆圈:一圈就是一岁,这又是大自然的语言。
大自然把“三叶虫”化石,嵌在喜马拉雅山脉。这是在告诉人们:那曾是沧海一片。
大自然的语言啊,隐藏着无穷的奥秘。不爱学习的人看不懂,只有勤于思考的人才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