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走进大自然,发现身边有可爱的昆虫和茂盛的小草,在小草和小虫之间有许多美丽的花朵和不知名的野花。我带着一只蜜蜂做了一次奇怪的旅行。
这只蜜蜂在飞。我觉得一定是勤劳的蜜蜂!我的眼睛跟着蜜蜂的嗡声。om 。飞,又飞去了一个野蔷薇,在那里我和rose的姐姐聊了很久才钻进花芯去采蜜。
在我等待的时候,另一只蜜蜂吸引了我。蜜蜂非常漂亮,它的物品整齐地排列着,一对细长的翅膀慢慢地扇动着。惹了多少bug停下来看看。我忍不住跟着她。
一群虫子围着几只啄木鸟,评论这个怪物。他们互相问候,好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快看!蜜蜂似乎忘记了采集蜂蜜的劳累,拿出一些蜂蜜给啄木鸟品尝。
蜜蜂也有休息的时间。他们经常在森林里玩耍——那是一束花。音乐家们如此专注地振动着翅膀,美妙的旋律萦绕了三天。仔细聆听,一种深沉却飘忽的感觉会占据科学的头脑,仿佛所有的喧嚣都已远去,只有大自然的声音。
自然是最好的教室。请多去大自然,你一定会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