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35份
大自然也有语言。
这语言到处都有,睁开眼就能看见。你那看那天上的星光,这是大自然的语言:星光含水,雨降临。
你看那地上的小猪,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猪衔草,寒潮到。你看那天上的霞光,这是大自然的预言:朝霞雨,晚霞晴。
你看那天上的彩虹,这又是大自然的语言:东虹日头;西虹雨。你看那树上的梅花,这也是大自然的语言:冬天到;梅花开。你看那下着的小雨,久雨刮南风;天气将转晴,这是大自然的语言。你看那天上的云朵,云绞雨,雨淋林。大自然的语言啊,真是妙不可言。
不爱学习的人看不动,只有勤于思考的人才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