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6份
别以为只有人类才会说话,大自然也有自己的语言。只要你细心观察,就能发现。
你看,那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儿开放了,就像给大自然盖了一层彩色的被子;你看,那可爱的小燕子在河畔上玩耍,玩得是多么的痛快。这是大自然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你看,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用它那绚丽的阳光照在我们脸上,让我们感到温暖;你看,在岸边的苇草中,蚱蜢多得象草叶,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这是大自然在告诉我们——夏天到了!夏天到了!
你看,落叶学着蝴蝶翩翩起舞;你看,苹果学着跳水员跳到地上;你看,小麦学着白发斑斑的老太太,弯着腰、骆着背,这是大自然告诉我们——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你看,雪花儿纷纷落了下来,给大地铺了一层洁白的被子;你看,那匆匆忙忙奔跑的小河已经停止了脚步,进入了睡眠;你看,那高大的树木的叶子,转眼间变成了白色的银发,这是大自然在告诉我们——冬天到了!冬天到了!
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