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就像一幅美丽的画,让我带你去好好欣赏一下吧。
晴朗的天空,像一大张蓝色的丝手帕,白白的云朵像一个个绣在手帕上的小花朵。灵巧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唱着愉快的歌。
一条清澈的小河,如同一条蓝色的绸带,在慢慢地流着。河里的几只小虾挨得很近,好像在窃窃私语。旁边有几条小鱼,在吐着泡泡相互打闹。
绿油油的草地上,有一只只毛茸茸的小鸡,有的在觅食,有的在嬉戏,也有的在跳跃呢,生机勃勃的。一棵棵美丽的大树长得郁郁葱葱,好像是一朵朵绿色的云彩。大树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把绿色的草地装点得格外美丽。
啊!我爱这美丽无比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