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
有人说大自然的语言是美妙的,是动听的,有人说大自然的语言是凄凉的,是悲伤的,因为大自然饱受人类的迫害,伤痕累累,怎么能还是美妙的,动听的,轻松的呢?
大自然曾托梦告诉过我,大自然的语言到底是如何的。在我的记忆中我曾到过一个恍如世外桃源的地方,那里很原始,人们生活得非常幸福快乐,天还是蓝的,水还是清的,水里的鱼儿还是会活蹦乱跳的,山上种满了树,草地也还是平坦的,那的环境很美,很宁静。
我走到河边听见鱼儿的嘻戏声,看见了清澈见底的湖水。走到山下看见了成片高大的树;一阵风吹过,听到了树叶与树叶相互撞击的声音――沙沙的响着;吸允着被树木净化了的新鲜空气。蓝天白云的搭配为这副美丽的图画
别以为人才会说增添了一丝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