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43份
大自然有语言,我感到很好奇!人类有语言,大自然中怎么会有语言呢?这使我迷惑不解,老师跟我说:“大自然中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语言,比如蚂蚁搬家了,天就要下雨了等等。”听了老师的话,我就想去发现大自然中的许多各种各样的语言。
星期天,我坐在阳台欣赏月季花朵。我突然发现一群燕子飞向对面的屋檐下。燕子们在干什么呢?仔细一看,燕子们一会儿飞进去,一会儿飞出来。嘴里还叼着甘草,叽叽喳喳的,带头的燕子好像在对其它燕子说:“快点,快点,春天来临之前,我们该把窝搭好。”听了燕子们的谈话,我不再欣赏月季花,而去上网查资料。
查完资料,我才知道:根据鸟类迁徙习性的不同,燕子属于候鸟类。当冬天来临之前的秋季,总要成群结队地由北方飞向遥远的南方。所以在春天来临之前,燕子会忙进忙出地搭窝,不然春天来了,燕尾子就没有地方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