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语言作文第14份
大自然在和你说话,听到了吗?大自然的每一个成员走过没灭一个角落都散发着她们的气息,闻到了吗?大自然的空间动态一直在更新着,看到了吗?
望着街道上路边渐渐变绿了,随风摆动着那妩媚的身姿的小草在向你招手,希望你在上学的路上也不会孤单;走在路上听到的不止是车的鸣笛声,抬头一望,好像是小草通知的它来陪你一起;不仅如此,还有柳树在路边站的一排一排的,好像一路在保护着我似的。就这样悄悄地玩耍了一路,增添不少欢笑,学校里的压力也不敢靠近我了,换的一身轻松。春天,它来了。
时间也是会流失的!
不久,蝉则每天光临叔爷爷家,给他老人家“唱戏”,都说老人最好这口了;枝繁叶茂,农村里人多愿意在树下乘凉,坐在一起唠嗑,很惬意不是么?老家一棵乘凉的树边上还有一个水池,里面养着荷花可以欣赏,无意之间又多了一份眼中美景。不过,夏天最少不了的冰淇淋你还记得不?不用猜了,没有人会忘了它的,那也是我的最爱!
疯玩了一个暑假,总算轻松了。但总还是不尽人意!
又是一个开学季,冰淇淋没有了,树爷爷的头发也泛黄了,有的甚至都落下了,换上了秋装。最让人欢喜的还是到了收获的时候了,一家比一家忙,还好有条不紊的完成工作了。
再次往往路边,没有小草鸟儿的陪伴了,只有那树爷爷满头的白发,连鸣笛声都很无情。不,还有那梅花在雪中依然对我微笑,散发着那独一无二的气息。
用心去感受每一个细节,有的不仅是学习上带来的惊喜和人生路上的启示,还是会有你意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