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很萌很萌的女生。只不过当初曾经狠狠地嘲笑过你的样貌。
那时的我是不是很让你讨厌?现在的我是不是你一想到就会微笑的人?
虽然在一个班可是很长的时间里我和你并没有什么交集。你在张牙舞爪的活,我稀里糊涂的过着生活。
第一交谈是在军训的时候,你笑眯眯的过来问我是不是喜欢看言情,可我是个看作文书长大的孩子,哪里晓得言情是个什么东西?
对于你的提问我只能含糊其辞。这到让你以为我是因为不好意思承认,所以你又扩大了笑容说你也爱看。
那是一个我们都被教官虐的很惨的盛夏,面对你夸张的笑容我落荒而逃。
后来你告诉我你看到我第一眼就觉得我是看言情的可塑之材。
什么时候真正和你熟起来的呢?我只知道在一个暑假的时候我和你长时间的打电话发短信我们的感情随着话费直线增长。
开学后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了。一起吃饭一起闹,还有晚上我们俩头对着头讲话。
记得好多次寝室长都怒吼:“你们白天还没讲够吗?”我们曾经认真的思索过这个问题,后来很悲哀的发现我们两个一聊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 )
我记得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戳戳你问你睡了没有,你从被子里探出头漏出一双清明的眼睛,什么嘛你也没睡。我们开始偷偷摸摸的打开柜子拿出吃的窸窸窣窣的开始吃。
有一天在我饿的要死的时候,你奇迹般的掏出了一个苹果,那时候我觉得拿着苹果冲着我傻乐的你简直就是黑暗中的光辉女神,我感动的一塌糊涂。我乐呵呵的洗了苹果正吃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你一脸尴尬的望着我。“怎么了?”你的眼神让我觉得我吃的不是苹果是毒药。“没,没什么,你吃完了我再告诉你”,要知道我最受不了说话说一半了,我发挥了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优良精神,磨着你告诉我。“呃,那说了你别生气”“怎么会,我是那样的人吗?”“好吧……”“快说快说!”“你的那个苹果和我的卫生棉放在一起了”“……”你就是这样……总给人意外的惊喜。
和你的关系时好时坏,但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会想到你。别怪我贪心,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